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土木工程系> 赵海霞
赵海霞

教师简介: 

赵海霞,女198111月生,中共党员,讲师/工程师2009年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硕士。国家注册建造师、全国注册造价师。 

                                                                                   

研究方向:土木工程施工;土木工程造价。

工作经历:

2005.3-2006.9 西安信远咨询有限公司工作,助理工程师。

2007.8-2011.8 上海达丰集团,工程师。

2011.8-2014.1  南京应天学院,讲师。

2012.5-2016.1兼职:在培训机构上造价员、造价师、二级建造师、一级建造师的相关课程。

2015.5-至今    南航金城学院,讲师。 

获奖情况:

2016.6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获优秀指导教师;

2016.10.参加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组织的《第四届全国青年教师混凝土结构教学比赛》获得优秀奖;

2016.11带队参加淮安市淮阴工学院举办的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模型展示类),学生获得三等奖。

2017.1参加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组织的《第四届教师讲课比赛》获得三等奖;

2017.5.14带队参加东南大学举办的《东南大学第16届结构创新竞赛暨第6届南京高校邀请赛》加载组两组都通过了抗震8级,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主要教学工作: 《土木工程造价》、《土木工程施工》、《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工程经济》等课程。
主要科研及教研项目:土木工程施工与管理。

近五年公开发表的论文、论著:

论文:

[1]赵海霞.大跨连续刚构桥最大悬臂状态动力特性分析[J].安徽建筑 2016,23卷第四期.总第210;112-115

[2]赵海霞.基于AR模型的空间脉动风场风速时程模拟方法研究[J].安徽建筑201623卷第三期.总第209;58-61

[3]赵海霞,王涛.大丰港二期工程中的桩基工程[J].中国建材科技.2016,3:172-174

[4]赵海霞. 高层建筑混凝土工程施工防裂技术及其应用. [J].建筑知识.2016,8:63-64

[5]赵海霞, 《建设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双语教学的探索与实践.[J].教育教学论坛.6.2017.2

出书:

《土木工程施工》副主编,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

《工程招投标原理与实务》副主编,中南大学出版社。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25-87190160
E-mail:zwmzhx@qq.com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航金大道88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土木工程系(2111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