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我院学子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取得佳绩
我院学子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6-05-20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6099次   编辑:jichubu
        2016年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于5月8日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落下帷幕。在英语系教师的宣传和组织下,我院共有997名学生踊跃参赛,在本次比赛中共取得6个一等奖,15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好成绩。英语系教师,赵尊霞、刘宜珍、伍俊龙、朱志聪、王青青、胡汶涛获得指导教师奖。

        英语系学生陈璐获得英语专业类一等奖,土木工程系学生陈浩、范昕冉,经济系学生徐星仪,民航系学生曹斯言,自动化系学生侯昊宇5名学生获得非英语专业类一等奖;英语系学生田曦等3人获得英语专业类二等奖,周慧等5人获得英语专业类三等奖,经济学生俞静等12人获得非英语专业类二等奖,经济系学生顾卓铖等25人获得非英语专业类三等奖。另外由于英语系在本次比赛中的组织工作出色,我院英语系获得本次比赛优秀组织奖,英语系教师李冰,获得优秀组织教师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高教司同意,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在我国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不断发展和大学生就业形式日趋严峻的形势下,本竞赛越来越受到各地各高等院校和广大大学生的重视。此次比赛不但激发和提高了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及积极性,而且还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同时也证明我院的英语课堂教学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已经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