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南航金城学院校园赛
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南航金城学院校园赛
时间:2018-03-28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6491次   编辑:jichubu
    近日承办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南航金城学院校园赛,这是我院首次举行阅读比赛

本届比赛在全院范围内吸引了226名英语阅读爱好者注册参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公益赛事。2015年创办的阅读大赛具有鲜明的互联网特征——学生可以直接上网参加阅读大赛模拟赛,体验大赛题型的同时获得成绩反馈和全国排名。2016年大赛创新题型,吸收更多权威国际英语阅读能力测试题型,提升赛题趣味性、实用性、思辨性,带领学生阅读、思考、感悟、提高。阅读能力是国家未来发展对高端人才的基本要求,也是高端人才外语能力、思辨能力、交际能力、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综合体现。本次比赛以 提高“读”、“写”两大能力的提高为“驱动力”,全面提升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赛题将以国际化人才要求为标准,融入思辨性、拓展性和创造性等关键要素,增强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开拓其国际视野,提升其国际素养。

经过初赛和复赛,最后来自英语系的尹梦晨,乔婉姝,和自动化系的樊雨奇三人获得特等奖,将代表我院参加于115日在南京农业大学举办的江苏省赛。

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比赛金城学院校园赛获奖名单

获奖等级

姓名

专业

特等奖

尹梦晨

英语

特等奖

乔婉姝

翻译

特等奖

樊雨奇

软件工程

一等奖

田曦

英语

二等奖

游鑫怡

翻译

二等奖

陈斯元

英语

二等奖

谢瑾

英语

二等奖

陈柯尹

英语

三等奖

张淼

英语

三等奖

徐香媛

工业设计

三等奖

杨宁

英语

三等奖

蔡冰赟

金融学

三等奖

祁迪迪

会计

三等奖

常兰

英语

三等奖

何文峥

软件工程

三等奖

张子悦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