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我院学生在江苏省第十三届高等数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我院学生在江苏省第十三届高等数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6-06-14   来源:本站   作者:基础部   点击:457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日从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组委会传来喜讯,在刚刚结束的超过万名学生参与的江苏省第十三届普通高校高等数学竞赛中,我院学生荣获佳绩。我院共选拔了135位学生参加本次竞赛,最终张涵钧等84名同学获奖,获奖人数占参赛总人数的62.2%,超过省控平均水平(全省获奖人数占参赛总人数的50%)12.2个百分点。其中17名同学荣获一等奖,22名同学荣获二等奖,45名同学荣获三等奖(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本次竞赛能取得优异成绩,是院领导、教务处以及基础部领导和教师大力支持的结果,是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共同努力的成果,是我院数学教学水平的体现。在此向全体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

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由省教育厅和省高等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参赛对象为全省非理科专业的大学一、二年级的本、专科学生。竞赛自1992年开始举办,目前已成为江苏省知名度最高的大学校园学科竞赛之一。本届竞赛由淮海工学院承办,于2016528日上午在全省各个考点同时举行。

 

参赛同学

                                                              同学们轻松走出竞赛考场

 

附件:江苏省普通高校第十三届高等数学竞赛获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