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第十一届金城杯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第十一届金城杯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6-04-25   来源:本站   作者:基础部   点击:454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日,我院第十一届金城杯足球比赛落下帷幕,决赛对阵的双方是机电工程系队和管理系队。两支球队在开赛之初都是公认的夺冠热门,机电工程系足球队四次称霸金城杯,管理系足球队也曾三次捧起金城杯。

比赛开始后,管理系由球队核心金峻锋先拔头筹,随后机电工程系全面反扑,管理系有条不紊进行防守反击,双方互有攻守,场面精彩纷呈,场下助威的观众掌声不断,比赛临近尾声,管理系即将第四次捧起金城杯时,机电工程系前锋张建安通过混战,将比分扳平,比赛进入了残酷的点球大战,管理系两罚不中痛失金城杯。

获得本次比赛第三名的是信息工程系足球队,获得道德风尚奖的是自动化系足球队。个人奖项方面,机电工程系队长蔡恒同学荣获最佳球员称号,管理系金峻锋获最佳射手,管理系徐晨涛获最佳新人称号。

 

              

                               决赛对阵

 

 

         

                                             团队奖项

 

 

        

                                                                      个人奖项

 

         

                                            优秀裁判员

 

                                                             /文(党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