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我院学子喜获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二等奖
我院学子喜获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二等奖
时间:2015-12-31   来源:本站   作者:基础部   点击:477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日收到喜讯,我院学子在2015高教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佳绩。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运用数学方法、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举办2015高教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下简称竞赛),我院学子共六组学生参与,在数学建模教练组三位老师的指导下,施陈磊、陈强、施发园一组喜获江苏省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举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建模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在正式比赛之前,我院基础部积极承办了校内选拔赛,由相关负责老师认真遴选出六组优秀队员参与了九月中旬的竞赛。经过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参赛队员的辛勤努力,三名同学获得了江苏省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的成功离不开参赛选手的努力,更离不开指导老师,学院领导的支持。通过此次不仅提高了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而且有助于促进广大学生踊跃参与课外科技活动,开阔知识面锻炼意志力,培养创新精神,增强团队意识,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