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我校男子篮球队在2021年南京高校篮球赛中勇创佳绩
我校男子篮球队在2021年南京高校篮球赛中勇创佳绩
时间:2021-06-23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2308次   编辑:jichubu

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南京财经大学、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承办的2021年南京高校普通大学生篮球比赛暨江苏省第20届省运会高校部篮球预赛经过11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于昨日落下帷幕。

我校男子篮球队团结一心,不畏强手,发挥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与精神状态,小组赛先后战胜南京医科大学、三江学院、南京工程学院三个强敌,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昂首挺进淘汰赛,在淘汰赛的争夺中,我校再胜南京工程学院,最终加时赛惜败南京林业大学,获得本次比赛的第六名,创造了我校篮球队自建队以来的最好成绩。

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校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充分贯彻学校办学思路,打造学校体育标杆项目,积极组织校级运动队长期参与全国及省市各项比赛,校篮球队在主教练王迪老师的带领下,经过长期不懈的努力,在本次具有很高含金量的南京市高校篮球比赛中创造佳绩,此举对展示我校师生精神面貌,扩大学校知名度,富校园体育文化建设都具有积极的意义。 

(战队出征)

(悉心指导)

(庆祝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