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我校学子在江苏省第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学子在江苏省第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12-25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2281次   编辑:jichubu

近日,从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组委会传来喜讯,在11月底结束的超过万名学生参加的江苏省第十七届普通高校高等数学竞赛中,我校学生荣获佳绩。在本次竞赛中,我校共派出60名学生参加比赛,取得了18个一等奖,11个二等奖,17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具体获奖名单详见附件),总获奖比例为76.7%,高出全省平均获奖比例(50%)近27个百分点。

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由江苏省教育厅和省高等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原两年举办一次,现改为每年举办一次,参赛对象为全省非理科专业的大学在校本、专科学生。竞赛自1992年开始,目前已成为江苏省知名度最高的大学校园学科竞赛之一。本届竞赛原定于2020530日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因疫情原因推迟到2020117日上午在全省各个高校同时举行。

    本次竞赛能取得优异成绩,是校领导、教学科研处以及基础教学部领导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基础教学部数学竞赛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共同努力的成果,是我校数学综合教学水平的体现。在此向全体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