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喜报】我校啦啦操队在2019年江苏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喜报】我校啦啦操队在2019年江苏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5-27   来源:本站   作者:基础教学部   点击:343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9年524-26日,2019年江苏省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的777名大中小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南航金城学院作为唯一的一支独立学院代表队,与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晓庄学院同场竞技。


参赛队员合影

我校啦啦操队共计29名同学分别参加5个项目的角逐,他们在赛场上认真比赛,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蓬勃向上、团结进取、自强不息的时代风采,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并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我校啦啦操队在比赛中获得啦啦操公开青年组花球规定动作第一名、啦啦操公开青年组集体街舞自选动作第二名,以及健美操组普通院校竞技新人组三人操第三名、女子单人操第五与第七名的成绩。


   比赛现场

  领队:任翔

  教练:周峰

  队员: 张欧颖  王子璇  应明月  刘雨濛   

       俞金彤  张 雪  王嘉悦  张哲怡  邵雨笛

       张子悦  黄佳琦  姚 捷  王炜茱  林舒昕 

       严艺文  肖静蕾  竺可心  赵子倩  王士祥

       陈莺秀  卢倩雯  张 琰  姚志康  刘泽一

       熊纪波  竺可心  田若冰  

  摄影:卢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