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关于做好南航金城学院第四届数学建模竞赛暨2018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南航金城学院第四届数学建模竞赛暨2018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6-05   来源:本站   作者:基础教学部   点击:5995次   编辑:基础教学部

各有关单位: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激发学生学习高等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决定举办 2018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附件)。为了开拓我校学生的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我校将选拔优秀人才参加本次竞赛,现特举行南航金城学院第四届数学建模竞赛,现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对数学有浓厚的兴趣,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及创新精神,有足够的耐力和毅力的学生。

      2.已学过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课程至少两门,成绩优异,并且有较强的计算机软件编程能力。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8年6月1日前

      报名方式:3 名学生组成一队,报名请加入qq群:225025873,入群申请务必备注:姓名+学号+电话,群人数有限,不报名的同学请不要随意加入,请谅解。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18118806309。

三、竞赛时间与地点

      校赛竞赛时间为2018年6月2日-3日,竞赛地点另行通知。

      2018年全国赛竞赛的时间确定为9月13日(周四)20时至9月16日(周日)20时。

四、奖项设立

      校级竞赛分设一、二、三等奖,获奖证书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统一颁发。获得一,二,三等奖项的队员,将代表本校参加2018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五、其他

      登录大学生数学建模网站:http://www.mcm.edu.cn可获得竞赛的简介及竞赛参考资料。

      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附件:2018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pdf

 

教学科研处 基础教学部

  2018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