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经济系师生在第七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中取得佳绩
经济系师生在第七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中取得佳绩
       近日,经济系学生参加“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七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在经济系会计教研组曹艳秋、王海荣、周蕾等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学子经过与南京审计大学、宿迁学院等江苏省本科院校学生的激烈竞争,我院学子戴佳倩在初赛中以总分90.8分的高分获得江苏省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七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初赛(本科组)江苏省二等奖,同时我院学生以团队较高分数为我院取得参加江苏省复赛资格。
       6月7日,我系学子戴佳倩、吕盈、李欣昱代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参加“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七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省复赛,在曹艳秋、陈兰艳、韩艳翠等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取得江苏省第三名的好成绩,荣获“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七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江苏省复赛(本科组)江苏省三等奖。
       “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七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与正保远程教育(CDEL)联合主办的全国大型财会专业竞赛。此比赛督促了我院学子加强财会知识和实践技能的学习,充分调动了我院学子自主学习的主动性,也充分的提高了学生的职业技能和综合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