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学子在第十五届“挑战杯”江苏省选拔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我院学子在第十五届“挑战杯”江苏省选拔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6月2日-4日,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学联、南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南通大学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南谷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通大学成功举办。

    经过书面评审、作品陈述、评委问辩等环节的角逐,在第十五届中南谷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中,学院信息工程系参赛作品《互联网+智能宿舍系统》(作品作者:孙小俊、郝本坤、董家驹、秦兴杰、唐玉坤;指导教师:闵芳、吉欢、朱静)荣获一等奖机电工程系参赛作品《并联臂3D打印机》(作品作者:窦杰、李权、张旭、董名轩、沈意、许学吉;指导教师:周培)荣获等奖;两个奖项均突破我院学生在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据悉,“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团中央重点打造的一项赛事,“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竞赛每两年举行一届。本届竞赛以“青春慧聚,梦想启航”为主题。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决赛和网络评审,共有来自全省90余所高校的297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终审决赛。独立学院中,仅有我院与扬州大学广陵学院有两个作品入围决赛

    为了做好此次大赛相关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院团委精心组织,相关系部大力支持,制定了详细的竞赛工作计划,积极组织选拔、培训工作,使整个竞赛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近年来,我院积极响应教育改革的旗帜精神,组织学生参与各类科技创新竞赛,鼓励学生提高动手能力,为学生创造提升专业素质的条件和环境,并注重通过参加“挑战杯”、“创青春”等高水平竞赛不断传承创新精神、构建创新文化、培育创新人才。

                            

                    《互联网+智能宿舍系统》作品现场调试

                            

                     并联臂3D打印机》作品现场调试

                            

                   江苏省政府副省长张敬华启动大赛决赛

                                                                       

                         团江苏省委书记王伟致辞

                                                     

                     开幕式校旗展示:《炫彩青春

                                 

                          闭幕式获奖情况公布

                                 

                           我院参赛队伍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