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学子在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创佳绩
我院学子在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创佳绩

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17年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赛于5月19日-5月21日在盐城师范学院举行。我院信息工程系、艺术系8名同学组成的团队获得4个三等奖,并被推荐参加国赛。同时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信息工程系隋雪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奖。

       

                                                参加决赛的带队教师及学生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盐城师范学院承办。大赛宗旨为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激励我省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以提高其综合素质,造就更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 

本届大赛有来自62所高校的595件作品报名参加了本科组的角逐。决赛分为15组同时进行,邀请了来自省内各院校相关领域的45位专家作为决赛评委。决赛采用现场答辩的方式,每件作品答辩时间不超过15分钟。

我院获奖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