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搭建实习就业平台,管理系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工作(二)
搭建实习就业平台,管理系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工作(二)

为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积极为毕业生搭建更广的实习、就业平台,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陶荣兄带领相关专业负责老师于20151210至南京江宁万达嘉华酒店进行访问和基地合作洽谈,积极开拓大学生创新、实践就业基地平台,为毕业生的就业做好服务指导工作。万达嘉华酒店林健雄总经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接见和合作洽谈工作。

洽谈

在调研和交流活动中,双方结合学生所学专业分别对学生的实习、就业及专业共建等合作意向达成了一定的共识。双方将整合资源,在人才培养方面从学生的职场适应、职场竞争力、专业技能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对旅游管理专业部分涉及酒店管理的教学工作,将采取校内理论传授与企业导师实训的授课形式,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开创人才培养新模式。

参观酒店

管理系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专门成立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小组,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多渠道扩展大学生创新、实践就业基地,为毕业生进行有针对性地就业指导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