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航模队参加2016年江苏省青少年航空模型锦标赛(大学组)比赛
我院航模队参加2016年江苏省青少年航空模型锦标赛(大学组)比赛

    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科协、江苏省妇联联合主办,由江苏省航空运动协会承办的“2016年江苏省青少年航空模型锦标赛(大学组)”比赛,12月中旬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此项赛事包括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常州大学等多所省内高校和个人参加了比赛。

    我院航模队由自动化系副主任闻凯带队,参加了“三角翼无线电遥控电动模型定点着陆”、“模拟飞行——固定翼定点着陆”和“模拟飞行——固定翼低空穿越障碍”三个项目,并取得了大学组综合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闻凯也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本次比赛是该项赛事举办的第二届,我院航模队以锻炼新人为主,参赛的6名队员都来自大一、大二。在这样一个良好的平台上,能与全省高校航模队队员和航空爱好者进行交流学习,在提高队员综合素质的同时,也为参加下一年度的中国飞行器设计挑战赛和全国科研类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积累经验。


获奖证书

航模队参加2016年江苏省青少年航空模型锦标赛(大学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