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国际商学院举办第一届CFA实验班开班典礼
国际商学院举办第一届CFA实验班开班典礼

       3月23日下午355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国际商学院第一届CFA实验班开班典礼在德馨楼201会议室开。国际商学院院长徐强,党总支书记姜扬,院长特别助理杨晓明,CFA项目负责人孙志强,高顿教育集团高校事业部运营总监孙燕,高顿教育集团南京分校校长谢斌,事业部区域经理汤承兵及CFA实验班全体学生出席本次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国际商学院院长徐强老师首先致词,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肯定了学习CFA对同学们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对实验班的同学们寄予厚望。高顿教育集团高校事业部运营总监孙燕表示,学院为同学们参加CFA课程提供便利条件,为同学们搭建了未来就业的平台,CFA课程的目的在于增加同学对金融实务的了解和认识,拉近理论课堂和实务之间的距离,加强就业时的竞争力。随后,开班典礼举行了授章仪式,学员们依次上台领取徽章并拍照留念。然后,CFA实验班学生代表沈柯含同学上台发言,简单阐述了这几个月的学习体会。

    CFA实验班在南航金城学院一定会成为一颗耀眼的明珠,为各位同学提升就业品质,搭建更高的平台。最后,由商学院院长徐强宣布第一届CFA实验班成立。至此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授章仪式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徐强院长致辞

                                                                   高顿教育集团孙燕总监授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