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信息工程系学生喜获第五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优秀奖
信息工程系学生喜获第五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优秀奖

    82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承办的第五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我系学生孙小俊、郝本坤、董家驹在闵芳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互联网+智能家居系统”获得优秀奖。此次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参赛队伍总数再创新高,共4093支,报名人数15000多人,参与院校584所。我系参赛的三名学生均为首次参赛,他们利用课余时间,成功设计了“智能家居”软硬件系统。

获奖名单

“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已成为折射软件产业发展新动态,反映软件产业发展新趋势的风向标,是全国软件行业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顶级软件设计赛事。本届大赛从全国性赛事升级为国际赛事。大赛由企业和高校共同出题,赛题贴近新技术和实际应用,包括人脸识别,车联网移动应用软件,互联网+智能家居,航班延误预测,移动办公微应用等。

    获奖名单链接:http://www.cnsoftbei.com/bencandy.php?fid=42&id=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