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经济系获2016年两岸四地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三等奖
经济系获2016年两岸四地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三等奖

6月34日,2016年两岸四地大学生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在香港理工大学举行。本次竞赛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共同主办,由(香港)营销师公会协办,得到澳大利亚注册管理会计师公会大力支持。本次比赛,我院2013级经济系CIMA专业学生李琳婧、袁婷及金融专业学生黄晟、周航宇组成的“航空梦之队”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挺进两岸四地总决赛并最终斩获三等奖。    

经济系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通过系内选拔赛遴选组队。经济系主任杨晓明及丁鑫鑫、陈兰艳老师指导“航空梦之队”以提高参赛选手的学识水平和能力。面对如云强手,我院“航空梦之队”利用学科互补优势,充分利用CIMA管理会计知识和金融融资基础,对香港海洋公园进行了充分的剖析,并针对经营现状结合财务与金融知识,提出了更为合理的意见。创新的形式、充实的内容以及精彩的现场展示,充分展现了我院经济系学子的风采,赢得评委老师的一致赞赏。

旨在为大学生提升专业技能、拓展学术视野平台的大学生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在国内已举办多届,本届比赛全国68所院校包括9支研究生队伍共有204支队伍参赛,大陆地区仅8支队伍晋级总决赛。港澳台地区则有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澳门科技大学、台湾国立政治大学、台湾逢甲大学、台北商业大学等9所名校参赛。

本次大赛评委团由CMA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CMA创始总裁及首席执行官ALLEN WONG教授 、CMA会员,历峰亚太有限公司前财政部经理Christine LeeCMA中国事务委员会执行董事,珠海达恒勤有限责任公司首席财务官ANDY Li等五位重量级评委构成,评委们的资深经验及丰富学识让参赛选手获益匪浅。

                                                        

                                                                   获奖证书

                            

                                                   经济系学子与评委合影

                           

                                                            经济系学子

                          

                                                       经济系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