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学子在华东区大学生CAD竞赛中喜获佳绩
我院学子在华东区大学生CAD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6年6月4日-5日,第六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在南京工程学院举行。我院机电工程系学子获得团体二等奖2项,单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的优异成绩。

学院的竞赛组织工作由机电工程系苏铭老师负责,赵彩虹、窦小丽、万轶、刘洋老师参与指导。经过院内初赛选拔、二次筛选,最终选出19名同学组成“机械三维数字建模”和“机械工程图绘制”两支团队参赛。备赛期间,参赛队员在博知楼501实验室定期集合练习与讨论,指导老师定期培训与指导。CAD应用技能竞赛中所取得的成绩,展现了学生扎实的制图基础和实践能力,体现了“工程图学”和“Pro/E软件技术与应用”两门课程的教学水平。

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由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联合主办,本届大赛由南京工程学院承办,共吸引了来自江苏、山东、安徽、江西、浙江、广东六省共有88所院校1300多名选手参赛。

    


参赛教师和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