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学生荣获2016全国全接触空手道大赛冠军
我院学生荣获2016全国全接触空手道大赛冠军

近日获悉我院土木工程系2014级学生冯扩军荣获全国全接触空手道大赛男子75公斤级个人组手第一名。

     201651日到2日,为期两天的全国全接触空手道狮魂杯大赛在浙江杭州圆满结束。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空手道协会联合主办,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体育馆举行。有来自全国各个道场的共计上千名运动员参赛。土木工程系学生冯扩军和南京其他数所高校的十几名学生共同组成的影之馆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430日下午参赛人员陆续抵达预订酒店并于1800前完成赛前检录工作。51日全天为比赛预赛和半决赛时间,52日上午决赛安排基本完成。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冯扩军同学终于不负众望,喜得佳绩。

    冯扩军同学说:本次比赛不但丰富了自己的课外活动经历,增强了自信心,培养了毅力,还对我自己所在的社团发展有积极的意义

比赛现场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