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别让爱,再等待》荣获江宁大学城第四届心理微电影大赛二等奖
我院《别让爱,再等待》荣获江宁大学城第四届心理微电影大赛二等奖

516日,江苏省江宁大学城第四届大学生心理微电影大赛在中国药科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江宁基地主办,中国药科大学心理中心承办,共有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推荐的18个作品参加比赛。我院原创拍摄的作品《别让爱,再等待》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

影片《别让爱,在等待》围绕“感恩有你”这一主题,描绘了我院一个女大学生在完成自我心理训练时,对高三时期奶奶给予自己无微不至关怀和照顾的回忆,从对亲人的感恩,到决心用自己的行动回馈亲人,整部影片处处流露出真挚的亲情,和青春励志的精神。故事取材于我院学子真实经历,由学生自编、自导、自演、自拍,我院辅导员和宿舍管理员友情参与演出。

本次我院参赛作品的制作,得到了各系部心理健康辅导工作站的大力配合和鼎力支持,而与有着影视制作编导专业的其他参赛学校进行竞争,最后获得此殊荣,实属不易,再一次展现了我院学子健康积极的心理精神风貌。据悉,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计划在下学期开展历届心理微电影大赛获奖作品展播,在学生群体中广泛宣传心理正能量,充分发挥心理微电影这种学生喜闻乐见的心理健康教育方式的作用。

我院《别让爱,再等待》荣获江宁大学城第四届心理微电影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