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艺术系师生在第二届全国文化创意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艺术系师生在第二届全国文化创意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文化创意创业大赛终于落幕,艺术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陈盼晓、井景、王文君完成的“裸眼3D儿童餐饮空间创意设计”项目荣获全国三等奖,艺术系教师王健的学术论文《江苏动漫衍生产业发展的定向性发展规律和特征研究》荣获“文化产业研究学术成果”全国二等奖。此次全国进入总决赛的设计创意项目44项、全国进入总决赛的学术论文45篇。 

      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中国文化产业创新创业大会(简称双创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双创大会是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环境下,为文化创新创业者、文化企业、研究机构、投资机构打造的兼顾学术研究和市场特性的平台盛宴。双创大会的成功举办,对探讨促进新经济文化产业发展,提升中国文化双创质量,探索文化产业领域从初创项目筛选到成长型企业、成熟企业以及初、中、高级创新创业人才成长过程的生态体系机制建设,集中国家、社会各种资源支持和帮助生态体系中优秀人才、优质中小企业,搭建优质项目与投资者的对接平台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双创大会对文化产业与政府、研究机构、投资机构和优秀创业项目的互动合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为政府政策的制定、科研机构的研究、文化企业的发展、创新创业项目遴选及与社会资源的对接提供有益的帮助,为我国文化新业态的健康发展及文化双创工作顺利开展提出真知灼见,做出了积极贡献。


获奖学生:陈盼晓、井景、王文君(由左至右)

                                                         “裸眼3D儿童餐饮空间创意设计”项目荣获全国三等奖

获奖教师 王健

 “文化产业研究学术成果”全国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