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经济系学子在第五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再创辉煌
经济系学子在第五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再创辉煌

4月8-427日,由经济系曹冬艳老师指导,马晓强老师带队,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320名学生组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参赛队参加了第五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

经过二十天的不懈努力,在与全国多所高校的激烈竞争与角逐中,我院学子在POCIB大赛第八站中脱颖而出,在团体和个人奖项中取得历史最好成绩。我校团体比分1886.71,高居第二,荣获POCIB大赛团体特等奖。林燕、王美辰、单敏、胡男倩、沈飞欧5位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王槐萍、顾晓炝、杨坚、沙雅静、宋利新、柴婧怡、郑静雪7位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张钰茜、尚晶晶、陆成敏、马新月、陆思婷、李巧慧、殷雯清7位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其中,单敏以95.84的成绩荣获团队第一。

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大赛以提高学习者的外贸综合业务技能为目标,为我国外经贸人才培养引入了创新、高效、务实和科学的教学方法和培训手段,由于其高度的仿真性和实用性,吸引了众多高校的关注和参与。能取得如此佳绩,与我院长期以来对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视和国贸教研组老师们的积极创新和努力进行教学改革是分不开的,也是对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学方法和授课方式的肯定。


                             参赛队员与指导教师合影


                           参赛选手在图书馆机房备战


                           参赛选手在图书馆机房备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