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信息工程系在“领航杯•2015年江苏省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工程系在“领航杯•2015年江苏省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提高信息技术的应用能力,由江苏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和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联合举办的“领航杯·2015年江苏省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面向江苏省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本次竞赛主题为“互联网环境下的创意·创新·创业”。

信息工程系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完善竞赛的激励和保障机制,鼓励和引导大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训练及学科和技能竞赛,提升创新实践能力。本次为首次参赛,获得三等奖一队,获奖作品名称为《小金橙课堂开课了》。

 

学号

姓名

专业

获奖

获奖作品

指导老师

2014023110

佟大伟

软件工程

三等奖

《小金橙课堂开课了》

闵芳

2112022225

朱昌耀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罗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