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航模队参加2015年江苏省青少年航空模型锦标赛(大学组)比赛
我院航模队参加2015年江苏省青少年航空模型锦标赛(大学组)比赛
    11月29,“2015年江苏省青少年航空模型锦标赛(大学组)”比赛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此项赛事是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科协、江苏省妇联联合主办,江苏省航空运动协会承办,包括南京理工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徐州师范大学、常州大学等多所省内高校和个人参加了比赛。我院航模队由自动化系副主任闻凯老师领队,参加了“三角翼”无线电遥控电动模型定点着陆、模拟飞行——固定翼低空穿越障碍两个项目,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其中,赵彬宇获得了“三角翼”无线电遥控电动模型定点着陆(大学组)比赛一等奖,张建升、张释予、彭培豪三位同学分别获得模拟飞行——固定翼低空穿越障碍(大学组)比赛二等奖和三等奖两项。

    这次比赛为我院航模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能与全省高校航模队队员和航空爱好者进行交流学习,为参加下一年度的全国科研类航模锦标赛积累经验。

“三角翼”无线电遥控电动模型比赛

获奖证书

航模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