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土木工程系学子在2015年江苏省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中荣获佳绩
我院土木工程系学子在2015年江苏省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中荣获佳绩
1120日至21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分会主办、扬州大学承办的2015年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在扬子津校区昭文馆报告厅举行。来自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解放军理工大学、江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31所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此次竞赛分为模型展示竞赛、现场展示模型制作与加载试验竞赛两大类别。经过两天的角逐,我系组建的三支代表队均获佳绩。其中,在模型展示竞赛中,徐柏霖、王春晖、高越的作品《白天鹅歌剧院》,袁蕴硕、王淑婷的作品《海洋之心》分别荣获三等奖。在现场模型制作与加载实验竞赛中,由李玉亮,姜圣泽、戴振阳三位同学完成的作品荣获三等奖等奖。

    据悉,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是一项在全省设置土木工程专业的各高校中开展的、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大学生课外专业学术科技创新竞赛活动,是培养建筑类及相关学科专业的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载体和展示成果的平台。该赛事每年举办一次,对于推动全省土木工程学科创新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开幕式现场

                                                兴趣组参赛作品

                                                 加载组制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