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机电工程系参加第二届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
机电工程系参加第二届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

由省教育厅、省财政厅主办,南京艺术学院、中国矿业大学、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同承办的“时代风华——第二届江苏省高校优秀美术作品展”中我校2013级产品设计专业乐泽恩同学油画作品《秋意浓》成功入选,实现我院学生在该项省级比赛零突破。

本届展览共收到80余所院校2100余件作品,远远超出了上届1300余件作品,经过专家组遴选,入选作品377件,其中教师组作品150件;优秀奖作品130件,其中教师组作品68件。

“时代风华——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为两年一届,是江苏省教育厅着力打造的展现我省高校美术教育成果的省级展示平台,是为推进我省高校美术的发展与繁荣,培养和扶持高校美术作者,鼓励高校美术家多出精品力作,为高校师生搭建展示才华的重要舞台。

           

                                      作品《秋意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