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创业团队荣获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我院创业团队荣获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近日,首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选拔赛在南京成功举办。

    此次大赛由教育部主办,其举办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江苏赛区有95所高校的462支创业团队报名参赛,经过两天紧张的评审答辩环节,我院“17咪食”的创业团队成功晋级复赛,并荣获江苏省三等奖好成绩。

    17咪食网团队是我院首批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的优秀团队。该团队主营项目是一个面向南京、 苏州白领、大学师生和居民社区的网上订餐平台,它采用了020的标准化区域性服务,通过无数个区域性服务组成一个服务南京、苏州的大网络,为众多白领、大学师生、居民社区提供优质高效的外卖服务。

    互联网的便捷在今天已经深入到我们的生活当中,生活处处有商机,“17咪食”正是因为其以互联网模式抓住了商机,充分发挥了网络订餐低成本、无限时、交互性、实时灵活等优点。

    近年来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学院各级组织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号召,努力做好大学生创业教育、创业指导、创业支持工作,为我院大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创业环境。为落实创业工作,学院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为我院大学生创业提供优质场地,建立园区一站式创业服务体系,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专业指导,开展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优良平台,学院创新创业氛围不断提升,涌现除了诸如东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17咪食”等一大批优秀的创业团队。中国教育报,金陵晚报,江宁电视台等均报道我院大学生创业的优秀事迹。

                

                                                                               获奖人合影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