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学生在第二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院学生在第二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5年第二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华东赛区比赛于628日在苏州职业大学举行。我院由信息工程系魏丽、卞晓晓、胡嬿老师指导,崔璨老师带队参赛的三支队伍取得二等奖2队,三等奖1队的优异成绩,同时我院荣获优秀团队奖。其中两支参赛队将于今年9月参加全国总决赛,决赛期间获得名次的选手,可参加由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举办的全国大学生双选会,可直接入职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旗下企业。  

学号

姓名

专业

指导老师

奖项

2012021208

缪泉静

信息工程

魏丽

二等奖

2010021230

蒋瀚堃

信息工程

魏丽

二等奖

2012021211

杭礼辉

信息工程

卞晓晓

二等奖

2012021209

沈茜

信息工程

卞晓晓

二等奖

2012021321

张重阳

信息工程

胡嬿

三等奖

2012021319

王洁夫

信息工程

胡嬿

三等奖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是通信领域拥有优势地位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是一个以大学生为主体参与者的全国性学术及工程型的创新竞赛项目。大赛分为东北、华北、华中、华南、华东、西南、西北七个赛区,涉及全国20个省包括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大学、渤海大学、海南大学等61所院校的800余名学生参赛。其专业范围包括通信原理、TD-SCDMA技术原理、TD-LTE技术原理、TD-SCDMA无线网络设备操作、TD-LTE网络设备操作、TD-SCDMA网络优化、TD-LTE网络优化等多个内容。

          

                                信息工程专业本次参赛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