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信息工程系师生“蓝桥杯”大赛再创佳绩
信息工程系师生“蓝桥杯”大赛再创佳绩

2015411日,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第六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江苏赛区比赛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第六届“蓝桥杯”大赛软件类个人赛,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1200所高校的3万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个人赛的角逐。本届大赛同时吸引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985”、“211”院校的积极参与,参赛高校数量多,范围广,选手实力强。

我院信息工程系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完善竞赛的激励和保障机制,鼓励和引导大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训练及学科和技能竞赛,提升创新实践能力。本届选派参赛的16名学生参加了个人赛,其中获得3个一等奖(同时获得晋级决赛资格)、2个二等奖和5个三等奖。

获奖的具体信息如下表:

        个人赛获奖信息表

姓名

指导老师

获得奖项

杨功廷

陈腊梅

一等奖

林泽宇

朱 静

一等奖

庞力栋

郭慧敏

一等奖

张立涵

隋雪莉

二等奖

徐 鑫

耿 茜

二等奖

严 妍

李兰兰

三等奖

向润泽

李 莹

三等奖

王梓骥

罗娇敏

三等奖

周 羽

曾丽君

三秀奖

程 硕

陈 晨

三等奖

据悉,获得江苏赛区一等奖的3名学生将于5月底赴北京参加该项赛事的全国总决赛,与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学生同场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