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院学子在央视“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南京赛区决赛中获佳绩
我院学子在央视“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南京赛区决赛中获佳绩
      2015年度中央电视台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南京赛区决赛中,我院同学发挥出色,成绩斐然。 经济系金融专业黄晟同学获得决赛特等奖,金融专业莫月鑫,工商管理专业刘婷,李蒙蒙等8位同学获得二等奖,信息工程系佟大伟,机械工程郑学亮等18位同学获得大赛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英语系老师们认真动员组织我院学生报名,近60位同学参赛。季学斌,杨燕老师更是主动积极,利用业余时间,多次给参赛学生提供专业辅导,并在赛前安排了比赛模拟训练,同学受益匪浅。

    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是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正式批准的、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面向全国的大型电视英语比赛。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外语比赛为各年龄段的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实现英语梦想、展望美好未来的舞台大赛先后与北京奥运会、世界自然基金会、上海世博会2014南京青奥组委等国际组织进行合作

                       

                                                                        获奖同学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