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自动化系学子在江苏省第二届虚拟仪器竞赛中荣获佳绩
自动化系学子在江苏省第二届虚拟仪器竞赛中荣获佳绩

                     

            

江苏省第二届虚拟仪器大赛于近期举行,经过三个多月的精心准备,自动化系5支参赛队伍全部进入决赛,并且在1229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办的总决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其中获得一等奖1项并且成功进入全国总决赛、三等奖3项。全省共有220多支队伍报名参加,参赛队伍来自于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28所学校。值得一提的是,杭成同学在进行比赛汇报过程中,因其精彩的汇报、丰富的创新经验、妙语连珠的回答、近乎完美的硬件电路板设计,深受评委老师的好评。

 

序号

参赛学生

名次

指导教师

1

杭成、许毅立、苑家玮、林建波

一等奖

朱海霞、吴玲

2

丁蕾、林唯凌、冀凯伦、周志星、景兆楠

三等奖

张燕、朱海霞

3

任严炜、季乐乐、曹娟

三等奖

郝雯娟、张燕

4

张祺、季乐乐、仲宁

三等奖

郝雯娟、张燕

注:江苏省虚拟仪器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高教部、江苏省仪器仪表协会主办,是为参加全国虚拟仪器设计大赛做准备,全国虚拟仪器设计大赛是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仪器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目的是培养高校在校生的科学兴趣、锻炼综合素质、展现创新能力;推动高校学生课外科技活动向更广和更深的层次发展;构建高校、行业协会和企业共同支持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有效载体和卓越工程师培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