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葛腾腾:2012年“特别奖学金”
葛腾腾:2012年“特别奖学金”
 

获奖感言:为理想而奋斗,为目标而疯狂

事迹材料:

梦想天空分外蓝

    春去秋来,不知不觉我已经是一名大三学生。身为金城学子,我感到无限的骄傲和自豪!秉承着“修学储能,经世致用”的校训,在严谨的学习氛围中,自己正在稳步前进,不断向着自己的理想接近!大学两年以来,我始终严于律己,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向着既定的目标不断努力奋斗!现将本人基本状况以及取得的成绩汇报如下:

 一、以马列主义武装自己,以共产主义为最坚定的信念

     在思想方面,我通过系统全面地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会用正确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始终拥护伟大的共产党的领导,为实现社会主义的目标而努力奋斗,积极理解党的精神宗旨,为人民服务。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在生活中顽强拼搏,不怕挫折,敢于接受挑战,在困难面前不低头,是一个为目标理想而不懈奋斗的人。

二、对于学习:勤奋踏实、努力进取

我在学习上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我抓紧一点一滴的时间,认真听课、积极钻研,每天早出晚归,放弃了很多休息和娱乐的时间,把尽可能多的时间和精力都投入到了学习上。我连续三个学期学分绩点及综合素质测评保持在全专业第一。连续四次获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获“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三好标兵”荣誉称号;同时我还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科比赛活动,并获民航系C语言竞赛三等奖;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奖;获“水火箭”三等奖。

三、 对于工作:以身作则、尽心尽职

作为班级学习委,我深知自己责任重大,所以我把压力化作了动力,认真负责,勤勤恳恳的工作,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团结同学,协助老师,出色并创新地完成每一项任务。为大家服务我也是任劳任怨,并获得同学老师的一致好评。

四、 对于生活:勤俭节约、积极乐观

    在日常的生活中,我尊敬师长、乐观向上、谦虚待人、助人为乐,热心帮助学习上生活上遇到困难的同学,做到有求必应,和大家和睦相处、共同进步。

五、锐意进取,永不言败

    自古雄才多磨难,纨绔子弟少伟男。大学是人生最宝贵的四年,与其在消磨以后扼腕叹息,何不从现在开始为之奋斗呢?时间还在继续,生活还在进行,所以依然需要拼搏并且努力着。不断的提高,不停的挑战,争取在各个方面全面发展。日渐的成熟,不休的锻炼,再加上勤奋的学习与认真的工作,我相信明天会变的更加的美好和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