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张雨婷:2012年“特别奖学金”
张雨婷:2012年“特别奖学金”
 

获奖感言: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     

事迹材料:

金城之路

     时光匆匆,如今的我已是一名大三学生,在金城的这些时光,经历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每当看到金城那个八个大字的校训“修学储能经世致用”,我就会充满了前进的力量,向着目标奔跑!现将本人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回报如下:

(一)努力学习 成绩优秀  

    对于一名学生来说,学习是本分,是首要任务,也是不断提升自己的最好途径。在校期间,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大一获得两次二等奖学金,大二获得两次一等奖学金,并且获得了两年的三好学生称号。分别于大一下与大二上我一次性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并取得优异的成绩。此外,在大二下,我顺利通过剑桥商务英语的中级考试。同时我也给自己补充了许多经济知识,比如学习证券,阅读经济类杂志,关注经济动态等等。

(二)工作认真负责

从大二开始,我成为了班级里的学习委员。在工作中,我认真勤恳,学习任务作业的收发都及时有效。学习资料的共享工作也做的较好。同时设计多种有效学习方法,帮助同学们共同进步。

同时大一至大二,我在团委宣传部广播台担任记者一职,全面参加学校各项活动的采访,录音等。

(三)积极参与课外活动 

大一大二,我多次参与班集体活动,如支部风采大赛表演,行知班集体汇报演出,铜山公益性等。大二下参加了经济系的毕业晚会演出,并获得好评。也曾代表班级参加过经济系辩论赛,并获得最佳风度辩手称号。

(四)全面发展,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在学校,我努力参与学术研究性活动。在大二下学期,我带领组员成功取得大学生创新项目的省级资格,并获得省级经费6000元,在杨晓明和王荣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开展活动。

在校外,我投身于自己感兴趣的街舞。通过自己的努力,我如今已成为南京STAR街舞社团的一名队员,多次参加商业路演,电视台伴舞等等。

同时我也有丰富的工作经历,尽管都是一些兼职,但正是这些小小的工作,让我在细节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努力提升自己。比如英语家教,英文写译,街舞表演,电脑促销等等。

(五)思想积极

思想上积极向上,紧跟党的脚步,认真学习党校知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不断提升自我的同时,本着大家好才是真的好的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六)心态积极乐观

    大学这几年可谓是酸甜苦辣咸五味陈杂,在努力向上的同时,挫折是免不了的,但每一次我都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这些困难,因为我始终相信,只要努力,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人生本就不是一帆风顺的,生活中这些小小的磨练,让我慢慢成熟,更让我学习到了许多课本以外的东西。一个好的心态,对学习,工作,生活,交际都有莫大的帮助。所以我相信,道路是曲折的,但是前途是光明的,无论遇到多少挫折,努力的坚定的朝着目标奔跑,就一定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