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季凯迪:2012年“特别奖学金”
季凯迪:2012年“特别奖学金”
 

获奖感言:感激他人,感恩社会,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事迹材料:

开拓进取,永无止境

      一、孜孜不倦,学习放在首位

2009年我来到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成为了经济系会计三班的学生,开始了我人生新的篇章。学习一直是我的中心,孜孜不倦,不懈怠不放松。无论每门课我都尽量坐前面仔细听课认真做笔记,有疑难问题我都会及时和老师同学交流探讨。课外,我常去图书馆广泛阅读书籍,拓宽自己的知识面。针对学习我又有自己独特的学习方法和良好的复习计划,三年平均绩点4.0,并荣获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及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二、在活动中自娱,在工作中成长

在班里,我担任副班长,带领同学们开展了各类活动,组织班会、春游、紫金山绿色行、文明宿舍卫生评比,参加了经济系大合唱比赛,荣获“团体三等奖”,又在心理交流部举行的趣味运动中获得三等奖。我们一起在活动中嬉戏,在活动中结为兄弟姐妹。

我在院级组织社团联合会活动部工作,协助管理学院56个社团,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活动,丰富精彩中实现自我的蜕变和成长。我参与组织了社团联合会“三世共穗”,使得活动圆满成功,并且在此进行了文艺演出,获得好评。文艺进行的过程中,体育也当仁不让,我们部门筹划了社联趣味运动会,并且踊跃参与,获得了“部门最佳活力奖”。类似的活动还有很多很多,是活动记录了我们的大学生活,回味了我们的青春年少,我们在此一路走来,喜悦开怀。因为我工作表现突出,荣获学院特别奖学金单项之学生工作称号。

现在大四了,对工作进行了新一轮的总结和定位,我决定深层次培养自我的主观创造能力及管理协调能力。相信自己会在成长的路途中越挫越勇,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三、朋友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我的朋友,我真心相待,信任他们,给他们安慰和鼓

励,会尽最大的能力帮助他们,这也是我能够拥有这么多良师益友的原因。对于给过我伤害的人,我由衷地感谢他们,因为他们给了我特殊的经历,让我成长地更好,从他们那里我挖掘了巨大的财富,谁不是一边受伤一边学会勇敢呢?我可以得到朋友们无时无刻的关心,觉得温暖没有孤单,友情就像一种不可思议的力量让我更勇敢。

四、敢于实践,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在大一下学期的暑假,我去了丽得电气有限公司进行暑期实践。以一位工人的名义进入公司的组装车间担任操作工,观察产品的加工、操作、完成。学习其中的管理知识,体验社会人际关系学说,将理论与实践结合,丰富了我的阅历,拓宽了我的知识。大二下学期,我又去了百特电器有限公司,在丝印部工作,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出色地完成自己的工作,并且学习相关的财务知识。

开拓进取,永无止境。我坚信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成功,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会不断督促自己,兢兢业业,取得更好的成绩,回报父母,感恩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