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吴文佳:2012年“特别奖学金”
吴文佳:2012年“特别奖学金”
 

获奖感言:自己选择的路,就算爬也要爬下去,爬出一条光明大道!

事迹材料:

若没有梦想何必远方

罗曼罗兰说:“人生很像是在雾中行走,远远望去,只是迷蒙一片,辨不出方向和吉凶。可是,当你鼓起勇气,放下忧惧和怀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每走一步,你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点。往前走,别站在远远的地方观望!你就可以找到你的方向。”

我选择了金城学院,在这片土地上,我用力地活着,拼命地奋斗着我的青春,不卑不亢,自信认真。

学习方面——经学致用,志存高远

我严格要求自己,自主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连续两次获得一等奖学金及三好学生称号,有自己的学习方式,乐于学习并乐于帮助同学,主动学习新知识,如视频制作、照片字幕处理等;我励志考研并积极学习英语和专业课,通过四六级考试并参加ILETS课程学习,有良好的职业生涯规划;

学生组织方面——勇于创新,充满激情

在课余时间,我积极参加院系各部门及班级活动,筹办班级新年活动及各种日常事务;策划并成功举办管理系第一届公关大赛,企业经营仿真赛等活动;作为管理系辩论队领队积极投身院系各大辩论赛活动,带领管理系辩论队获得院赛第三名的好成绩;2012年上学期我作为院就业办市场部副主管参与各大校园招聘会和专场招聘会的筹办过程,如海南航空;2012下半学期,作为院就业办行政部主管,带领部门职员承担全院毕业生档案派遣、报到证办理等事务;

社会实践方面——大胆与谨慎并行,寓知识于实践

生活中,我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如苏宁实习、南京Rise学科英语市场专员,承担瑞金路大润发暑期活动,企划和策划了Rise南京植物园夺宝奇兵活动、Rise明孝陵和中山陵小小导游和泼水节夏令营活动。此外还参与公司周年庆活动的策划、采购等全过程,并接受北京代表面对面的考核与交谈;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如图书馆志愿者等。

过去给我的是经验,但在新的起点,我开始新的征程,有梦想有追求,有更多的感触和力量,我坚信,梦想是前进的最大动力,我相信追逐梦想的我可以走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