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纪良:2012年“国家奖学金”
纪良:2012年“国家奖学金”
 

获奖感言:带着好心态,踏踏实实每一步,相信付出就有回报。

事迹材料:

勉之期不止,多获由力耘

春去秋来,不知不觉我已经是一名大四学生。身为南航金城学院的学子,我感到无限的骄傲和自豪!秉承着“修学储能,经世致用”的校训,在严谨的学习氛围中,自己正在稳步前进,不断向着自己的理想接近!入学以来,我始终严于律己,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向着既定的目标不断努力奋斗!现将本人基本状况以及取得的成绩汇报如下:

(一)思想进步紧跟着党走

作为中国共产党员我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在思想上紧跟党的步伐,严格要求自己,工作勤勤恳恳,生活作风严谨。自觉遵守学校、系部以及班级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学习刻苦,成绩优秀

作为学生,学习是第一要务。在过去的三年里,我刻苦学习,抓紧分分秒秒努力学习与专业相关的知识。取的了比较理想的成绩:获得省“三好学生”称号、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三等奖、南航金城学院“榜样金城”称号、获得一等奖学金四次、二等奖学金两次、新生三等奖学金一次、“三好学生”称号两次;大一期间顺利通过了CAD/CAM职业技能考试,大二期间我一次性通过“江苏省计算机二级C语言”、“全国计算机二级C语言”、“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以及“全国计算机四级——网络工程师”。

(三)工作出色,认真负责

学习之余,我一直担任学习委员以及一学年的辅导员助理。工作中我认真勤恳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虚心向别人学习,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自己的宗旨。在我和其他班委的带领下我们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我也积极参加中心组的活动,如机电工程系南京中山陵班委素质拓展活动。在中心组举办的“科技节”活动中,策划并制定了“纸飞机”游戏规则等。

(四)立足专业,全面发展,积极参加课外活动

大学三年我先后参加过第八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十届高等数学竞赛等。虽然没有取得什么优异成绩,但在大赛中磨练自己,扩展了自己的视野。

在暑假期间,我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获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图片奖”,“优秀宣传员”,“实践先锋”等奖项。

(五)生活乐观,积极向上

在我大学生活中,我始终用一颗真诚的心,换来老师和同学的信任。大学期间虽然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是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还需要自己认真面对。我一定会不断地更新自己,不断地给自己充电,充分发挥自己的优点,正视和克服自己的缺点,争取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不断取得进步和成功。只有把握住今天,才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己,创造出新的辉煌。每一天的生活都充实而快乐!我坚信:勉之期不止,多获由力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