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张泉东:2013年“特别奖学金”
张泉东:2013年“特别奖学金”
 

获奖感言:勤奋是你生命的密码,能译出你一部壮丽的史诗

汗水成就梦想!

时光荏苒,转眼我已经是大三的学生了。作为南航金城学院的学子,我感到无限的骄傲和自豪!现将本人基本状况以及取得的成绩汇报如下:

作为一名学生,我始终牢记:学习是第一要务。在过去的两年里,我刻苦努力地学习,总平均学分绩点为3.939,并多次获得院一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称号;通过计算机二级和大学英语四级;顺利通过了CAD/CAM职业技能考试;获得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三等奖。

在大一上学期我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并于2013年4月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预备党员。

作为班级团支书,我团结班级同学,积极组织班级活动,协助辅导员与班长做好班级各项工作。

我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我,创造出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