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苏浩:2013年“特别奖学金”
苏浩:2013年“特别奖学金”
 

获奖感言: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有志者,事竟成

春去秋来,不知不觉我已经是一名大四学生。身南航金城学院的学子,感到无限的骄傲与自豪!秉承着“修学储能,经世致用”的校训,在严谨的学校氛围中,正在稳步前进,不断向着自己的理想接近!

    我始终牢记: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在过去的年里,我刻苦学习,多次获得院一等奖学金,“优秀团员”和“三好学生”称号;CAD/CAM一级和二级证书。通过了江苏省以及全国计算机二级和大学英语四级。

担任团支书的工作中我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自己的宗旨,热心诚恳的做好每一件事。

此外,我还积极参加国内各种竞赛,将专业知识付诸实践,过去两年我先后参加过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并获二等奖;第二届华东区CAD应用技能竞赛三等奖;以及全国大学生力学竞赛等。

微笑迎接明天,笑看风云变换,品味人生百态,是我最乐观的人生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