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陈平:2014年“国家奖学金”
陈平:2014年“国家奖学金”

                      张           

引言:梦是一种欲望,想是一种行动。梦想是梦与想的结晶。梦想带给人希望与动力。梦想是远处的灯塔,指示前进方向。梦想是雪后那抹阳光,温暖一颗心。梦想如五彩的气泡,美丽又易逝。把梦想装在心中,用行动舞蹈。把握梦想,不让青春虚度。

个人简介:陈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信息工程专业2011级学生,中共党员,现任信息工程系创新实验室负责人、20110212班副班长。曾获2014年“TI杯”江苏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二等奖、2014年江苏省“三号学生”荣誉称号、2013年“蓝桥杯”全国电子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2013年“瑞萨杯”全国电子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二等奖、南航金城学院榜样金城特别奖学金、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南航金城学院“三好学生” 南航金城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经验分享: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时刻关注着国内外大事,以此来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更好的体会党务要义。虚心求教,接受同学们的监督,不断改正自己的错误。

    作为一名工科生,我深知只有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才能更好的掌握知识。在课余时间,我设计并亲手制作了多件功能完备的电子设计作品,积极参加竞赛,并获得了省二等奖的荣誉。

    作为班级副班长,我会主动帮助学习困难的同学,多次组织并开展学习交流会活动,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最后,我想分享的最重要的四个经验就是:

1勤奋刻苦,踏实笃行

2踏实努力,迎接挑战

3积极行动,争做先锋

4热心工作,服务社会

希望更多的同学和我一起张开梦想的翅膀,逐梦扬威!

结语:纪伯伦:“我宁可做人类中有梦想,有愿望的最渺小的人,而不愿做一个无梦想,无愿望的最伟大的人。”无论何时,每个人都要有梦想,也许你只是一株幼稚的树苗,然而只要坚忍不拔,终会成为参天大树;也许你只是一条涓涓的小溪,然而只要锲而不舍,终会拥抱大海;也许你只是一只雏鹰,然而只要心存高远,跌几个跟头,终会翱翔蓝天。我们要心怀梦想,追逐梦想!

    亲爱的同学们,只要你有梦想,只要你有追求,就可以尽请关注我们的国奖获得者专栏,我相信,下一个人,将会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