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杭成:2014年“国家奖学金”
杭成:2014年“国家奖学金”
 

【激情筑梦 国奖启航】

    引言:在优秀里锦上添花,在平凡中大放异彩,慢慢求学路上他们不畏艰辛,浩渺人生途中他们不倦追求。强大的是坚韧的意志,不歇的是追梦的脚步。耐得住寂寞,受得了冷落,孜孜不倦的在青春里默默奋进。

  个人简介杭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2012级学生,现任自动化系科创中心副总监。曾获“江苏省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赛区、江苏赛区一等奖、学院“优秀团员干部”、“三好学生”、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等荣誉。

  科创之路   一路花开

    大一时的他就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各类电子竞赛,取得了很多好成绩。大二初加入了自动化系科创实验室,他更是放弃了宝贵的空闲时间,耐得住寂寞,也经得起考验。在第五届“蓝桥杯”电子竞赛中,取得了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在江苏省电子竞赛中也荣获一等奖。

  积极热情  服务同学

    社团活动中,他倾其所有,把他学会的知识都教给部员,其教学的方式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肯定。平日里,他也义务帮助处理一些电脑、手机方面的问题。在大学生科技协会举办的义务维修中,帮助同学解决了很多电子产品的疑难杂症。

  执着努力  一代学霸 

    只要是没课的时候,你总能在图书馆或者实验室看见他的身影。“学习之路充满枯燥和艰辛,如若坚守,必定有所收获”,这是他一直提起的话,也正是有了这份执着与努力,才换来了他今天的成就。就这样,两年来,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并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

  思想之花  绽放党路

   他于2012年入学,在大一的时候就积极的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努力完善自我,争取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在大二时有幸参加党校的培训,并顺利结业。

结语:举手投足间诠释着优秀,平凡淡定中追求着卓越。任何一天都是起点,任何一处都是平台,只有不懈的努力,才有不断的进步。知识,能力,技术,将他充实成一颗饱满的稻穗,莹莹其润,灼灼其华。

在这年轻的战场上,他注定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