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徐兴泰:2014年“国家奖学金”
徐兴泰:2014年“国家奖学金”
 

  精刻人生多彩自己

【激情筑梦 国奖启航】

    引言:古人云:“有志者,事竟成。”所谓志,就是指一个人为自己确立“远大的志向”,确立人生目标。人生目标,是生活的灯塔,力量的源泉。徐兴泰同学就是这样一位有志的人。

个人简介:徐兴泰同学是经济系会计CIMA的一名学生,他在这三年的大学期间,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坚持勤奋严谨的学习态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以及学院各项活动,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

一.思想方面

徐兴泰同学注重自身思想发展,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从一名励志向上的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即将转正的中共预备党员。

二.学习方面

从古至今笃学之路都是异常艰辛的,但对于奋勇向前的人,上天对他的待遇也不会太差。徐兴泰同学的学分从大一的3.6进步到大三的4.5,一路领先,专业排名始终保持第一,并且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他分别在2013年和2014年取得operational level of the CIMA Professional Qualification和商业会计证,并在今年获得省级创新课题,成为我国互联网保险发展现状和前景研究的负责人。

三.社会实践方面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徐兴泰同学利用大学空闲时间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多次被评为“图书馆优秀志愿者”。在青奥会期间,他也参加了志愿者的活动,被授予“优秀志愿者”和“感动志愿者”的称号。

结语:记得奥斯特洛夫斯基的《钢铁是则样炼成的》这部名著中有这么一段话:“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力量,充满着期待,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和信心的青春。”的确如此,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季节,青春是人生最铿锵的篇章,青春是旭日东升的力量,青春的我们意气风发,青春的我们敢为人先,青春的我们斗志昂扬。

用拼搏描绘明天,青春将在奋斗中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