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李雯昕:2014年南航金城“特别奖学金”
李雯昕:2014年南航金城“特别奖学金”
 

获奖感言:未来的我一定会感谢今天努力的自己

事迹材料:

做最勇敢的自己

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在大一的学习生活中,我不仅学到了许多知识,而且还在社会经历和为人处事方面,积累了不少经验。在大学里,不但要学好多种多样的知识,还要不断地提高我们的道德修养。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这是我们最基本的道德准则。要提高道德修养,丰富精神文化,我们就得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活动,投入社会,融入集体,做个新时代的大学生。 
    2012
9月份,我带着自信,踏着秋风,来到这里——南航金城学院,开始我的求学成长之旅。为期两个星期的军训生活,磨砺出我坚强的意志,并在军训结束获得了“军训优秀学员”的称号。10月份,我们正式开课,组建了班委会,我光荣的竞选成为了班级学习委员。再接再厉,最后被宿舍同学推荐为寝室长。我从一开始当上寝室长,就明白作为一个宿舍长和班干部一样责任重大。于是我在刻苦认真学习,做好班级学习工作的同时,和宿舍同学一起搞好寝室卫生,在每一天的宿舍环境评比中,我们宿舍都被评为“星级宿舍”,我们每一天起床都按军训时的要求将床被叠好,并随时把地面打扫干净,依平时的习惯把桌面整理干净,摆好书本,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宿舍被评为“标兵宿舍”、“竹兰之舍”。  

2014年的夏天,我成为一名南京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志愿者,我积极地完成自己的工作,和检票组的所有同学严格把守好门槛,因为认真工作,我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采访,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展示南京在校大学生的奉献精神。

大一开始,我便加入了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作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学生处负责人,我多次协助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校园招聘会。在校期间,一直负责学院就业邮箱的维护与管理,组织举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月”系列活动并在全院学生中产生积极的影响和良好的反应。作为第二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SYB大学生创业培训班的班长,负责课前与创业培训老师的联系,课堂上维持班级秩序以及课后对培训反馈的收集和整理的工作。

作为辅导员助理,积极分担辅导员的工作,使老师和同学之间有更好的联系和沟通。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带领班级同学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组织开展一系列的学习活动,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参加系部的学习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班级成绩保持专业第一并在系部活动中多次取得优秀的成绩。

作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图书馆志愿者,按时完成工作,为学院的学生提供一个舒适安逸的学习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在20131223日被党组织吸纳,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今年上半年,我参加2014年上半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经济系创新项目课题研究。

在这三年里,我获得了以下奖项:

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12-2013学年度综合测评专业第一。 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13-2014学年度综合测评专业第二。2.获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12-2013学年度“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3.获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13-2014学年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4..获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13-2014年“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5.获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12-2013学年“标兵宿舍长”荣誉称号;6..获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12-2013学年“优秀团员”荣誉称号;7..获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12级“军训优秀学员”荣誉称号;8.个人作品获得2013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校园采风摄影大赛优秀奖;9.获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大学生职业发展联盟“优秀职员”荣誉称号。10.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11.通过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12.通过全国大学生计算机二级考试。13.通过驾照考试并取得证书。14.获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一等奖学金三次,二等奖学金一次;

大学的两年过得很快,也很充实。我不仅学到了许多知识,而且在参与活动中融入集体,丰富了自己的精神文化。在做寝室长的以后日子里,我会再接再厉,认真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