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学生在“东南大学第二十二届结构创新竞赛”中荣获佳绩
我校学生在“东南大学第二十二届结构创新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3年6月15日,在东南大学第二十二届结构创新大赛中,我校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再获佳绩。本次比赛一共有十支队伍,所有队伍均获奖,其中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2项,位于同类院校前列,再次展现了我校土木工程专业学子的实力和创造力。

结构创新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和团队成员的吃苦耐劳、团结合作精神,同时促进了我校与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高校之间的专业交流合作,与优秀选手相互切磋,提高了同学们的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 

今年赛事周期较长,分为加载A组、B组及模型展示组,比赛前期参赛选手们在土木科创协会精心设计和制作模型。其中加载A组需要将所有模型放在振动台上,启动振动模拟器,测试作品的坚固度,场面十分壮观;加载B组则是今年新添加的赛事,是以江苏省结构创新大赛赛题为基础设置的竞赛单元;模型组则通过现场答辩的方式向评委老师介绍作品。

我校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在结构创新大赛中多次斩获佳绩,离不开所有专业老师的指导以及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相信在未来,土木学子将继续用自己的才能和智慧创造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