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第五赛区区域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第五赛区区域赛中喜获佳绩
6月3-4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第五赛区区域赛于浙江理工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工商管理专业蒋辉、吉朦老师指导的孙妍、郭嘉琦、薛妍同学组荣获第五赛区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浙江理工大学承办,覆盖浙江、江苏、上海、安徽、福建等地区,吸引了来自上海师范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在内的369支参赛队伍。竞赛分为“HR大数据分析(线上)”和“HR实务设计(线下)”两个环节,“HR大数据分析”得分排名靠前的参赛队伍晋级“HR实务设计”环节,按两个环节的综合成绩排名,保证了高水准的办赛质量。
  我校成功晋级区域赛线下“HR实务设计”的团队,在历经数小时的线下答辩中团结协作,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模拟经验,克服困难、拼搏进取,同其他高校竞争对手进行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工商管理专业的孙妍、郭嘉琦、薛妍三位同学在本次区域赛中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蒋辉、吉朦2位指导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通过此次竞赛,反映了我校工商管理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提升了学生专业知识学习和实践技能培养水平,同时有利于我校继续探索数智化时代工商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新模式,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