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尖峰时刻”全国商业银行管理模拟大赛中荣获佳绩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尖峰时刻”全国商业银行管理模拟大赛中荣获佳绩
5月19日-21日,由尖峰时刻组委会和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尖峰时刻”全国商业银行管理模拟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我校国际商学院学生郭阳嘉乐、冯桂豪和周凡组队的“GFZ银行队”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和团队海报创意奖,王雨寒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这是本校第一次参加该赛事并取得喜人成绩。

本届大赛共有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同济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和南京理工大学等约40所高校近120支本科及研究生队伍参加。比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为银行模拟运营和团队视频介绍两个部分,总决赛由银行模拟运营(45%)、英文团队介绍(10%)和商业路演(45%)三个部分组成,此次赛事专业性强且整体水平较高。

本次比赛有助于提升学生商业银行相关实践应用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对我校培养实践型金融专业人才起到积极作用。

团队二等奖

总决赛模拟运营环节

商业路演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