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学子在2022年全国高校模拟飞行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我校学子在2022年全国高校模拟飞行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近日传来喜讯,在2022年全国高校模拟飞行锦标赛中,我校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飞行技术专业的9位同学参加了本届大赛的“Cessna 172 ILS 盲降进近”和“Cessna 172 VOR/DME 进近”2个类别的比赛项目,在领队教师王煜坤、刘羿良、李昂和赵彩霞的共同指导下,我校参赛学生获得三等奖4项、优胜奖9项。同时,我校参赛师生在比赛过程中组织管理得力、宣传到位,经大赛组委会评定,我校荣获“2022年全国高校模拟飞行锦标赛组织二等奖”。

   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和中国民用航空局等单位联合举办2022年全国高校模拟飞行锦标赛于2022年12月2日-16日圆满举行,由于疫情影响,本届比赛采用网络赛形式进行。这是一项全国性的模拟飞行顶级赛事,吸引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国内具备飞行技术养成生培养资格的诸多知名高校报名参加。

  

在备赛过程中,所有参赛学生刻苦训练,努力钻研,在训练中不断将飞行理论知识与飞行操作实践相结合。在比赛过程中展现了我校飞行技术专业学生的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竞技精神和飞行人才的优秀专业素养。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模拟飞行队将继续努力,争取在下届比赛中获得更优秀的成绩,并以参赛为契机,在竞赛中不断训练自己成为一名优秀飞行员所具备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