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首战告捷!南航金城学子在全国BIM数字工程技能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首战告捷!南航金城学子在全国BIM数字工程技能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2年11月19日,第二届全国建设类院校BIM数字工程技能创新大赛圆满结束。此次大赛共吸引全国百余所高校,三百余支参赛队伍报名参赛,我校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五支参赛队伍参加,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四支队伍进入最终决赛。本次大赛是我校首次参与,金城学子不负众望,在大赛中成绩突出,“纯属娱乐队”(王栋、张学琛、章节)、“深藏blue”(吴祥晟、丁文旗、浦嘉薇)荣获二等奖、“旺旺小分队”(高卓敏、刘瑷玮、胡磊)荣获三等奖,在同类院校中位于前列!

此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福建工程学院、晨曦科技等单位共同承办,旨在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产”,推进BIM技术在建设行业的深化应用,为学生就业增加竞争力。

在备赛集训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慰问备赛选手,指导教师悉心辅导,备赛学生勤学苦练;在参赛过程中,参赛学生沉着应战,不畏强手,赛出了水平。期待金城学子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