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学生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江苏赛区暨“陶天下杯”第四届江苏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我校学生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江苏赛区暨“陶天下杯”第四届江苏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近日,2022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江苏赛区暨“陶天下杯”第四届江苏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的作品评审和公示环节圆满完成。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省内48所高校提交的参赛作品1514件,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再创佳绩,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专业学生报送的设计作品获得江苏省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五项,三等奖五项,我院荣获最佳组织单位奖。其中,姚依依同学设计、宛晓青老师指导的智能儿童安全座椅设计已进入国赛阶段。

艺术与传媒学院一直重视“以赛促学,练就本领”,通过赛事锤炼让学生变得更优秀。良性竞争,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工产专业教师队伍全方位启发指导学生实现设计创意,坚定培养学生“能做事”“高就业率”的教学理念,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设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