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荣誉金城> 我校首次参加全国高校模拟飞行锦标赛获得佳绩
我校首次参加全国高校模拟飞行锦标赛获得佳绩

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和中国民用航空局等单位联合举办2021年全国高校模拟飞行锦标赛于2021年12月5日-19日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全国19所具有飞行技术养成生培养资格高校中的273名飞行学员参加了本届比赛。这是一项全国性的模拟飞行顶级赛事,受到了中国民航局官网、新华社、中国体育报等各大媒体的关注与报道。

我校首次参加这项比赛,来自我校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飞行技术专业的谢苏浙和饶博天同学参加了“Cessna 172 ILS 盲降进近”和“Cessna 172 VOR/DME 进近”2个类别的比赛项目,在领队王煜坤老师以及刘羿良、李昂两位老师的共同指导下,参赛学生努力克服了备赛时间短和首次参赛经验不足等因素,获得了优胜奖4项。

同时,我校因在比赛过程中组织管理得力、宣传到位,经大赛组委会评定,获得了“2021年全国高校模拟飞行锦标赛组织三等奖”的荣誉称号。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飞行技术专业组在近期于飞行技术专业学生中组建了一支模拟飞行参赛队,队员们将努力进行备赛训练,争取在下届比赛中获得更优秀的成绩,并以参赛为契机,在竞赛中不断培养飞行技术专业学生成为一名优秀飞行员所具备的综合素质。